今天做了两件有意义的事,一件是早上献了血,另一件是晚上把《秋毫事记》完结了。

献血不是第一次,完结一个中篇(共约62000字)是第一次。之前一直都在写短篇或者微型,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的《秋毫事记》源起也是心血来潮,想逼迫自己多写一些,把自己想说的话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来。但最后总有一种“丑媳妇”的感觉……

在更文的这段时间里,认识了不少同好,看了很多各种风格的文。尤其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,每次更文后看见大家给我点赞或者喜欢,那种被认同的感觉很棒;看到大家给我的评论留言,我有时候会有很多话想说但又说不出来(词汇太缺乏找不到词了),所以我以大家的反馈为动力,尽量把自己想表达的意思放在文里写,希望和大家分享。

《秋毫事记》写秋天的小事。当初选择写好多cp也是脑袋挺大的,不过有的cp以前从来没写过,这次算是尝试;而且现代背景有一个好处:如果拉郎了在这里也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小私心(比如温韦就有点嘿嘿嘿……)

因为一开始的心血来潮,所以当初写着写着我也不大清楚怎么完结。舍友说,如果这样写下去,生活一天不结束,文就一天不会完结。本来取材于现实,就会有茫然无措之感,而且易犯俗滥的毛病,所以也要见好就收。于是决定先完结吧,也许新学期开始会有开新文的打算。

最后还是想谢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,很感动,真的,很棒的感觉。

生活总是由个别的大事件和无数的小点滴组成的,有时候小点滴更能勾起我们的思绪。祝愿大家对小点滴的回忆一直美好下去。晚安。

2016.01.16

评论(4)
热度(16)